氧气姑娘

碎碎念

窗外大雨瓢泼,终于有了一刻停歇。回了一趟学校,来去都是一场无尽的大雨。哪怕淋湿了透了,等待都没有暗淡光泽。兜兜转转拿到了专八证书,迟到了一年的等待,这场雨也变得有意义了许多。考试也好,人生也是,都在风雨中前进,哪怕再累再痛,仍旧咬着牙走下去。见了大学老师,就像好朋友那样的亲切。她请我吃饭喝东西,我和她聊了许多许多。没有丝毫隔阂,很庆幸毕业还有这样的关系。我和她讲了同学的话题,她和我讲了老师间的话题。原来,老师的视角也能看到个性差异,哪怕不是中学时期的相处模式。她说我就适合云淡风轻,也的确是在大学特别与世无争。毕竟每个人性格不一样,呈现的印象也就不一样。不过好在的是,她说内心成熟了其他都和以前一样,也许这是一个良性的发展。#下雨天,意外的惊喜,满满的感动。#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氧气姑娘 | Powered by LOFTER